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批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 土地争夺愈演愈烈

华商报   2017-07-12 08:01

[摘要] 在新房增量市场,开发商能够争夺的空间是10万亿元~12万亿元(2016年高峰值11.7万亿元)的年均销售额。

新房增量市场,开发商能够争夺的空间是10万亿元~12万亿元(2016年高峰值11.7万亿元)的年均销售额。

某研究院经过调研后发现,大批三、四线城市房价已经突破1万元/平方米,其多聚集在“环京”、环沪”城市圈中。在“环京”城市圈中,廊坊、香河等地新房成交量增长;在“环沪”城市圈中,嘉兴、舟山、太仓等地新房成交量明显上扬。

“一、二线城市楼市去杠杆,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热的背后,除了一、二线城市外溢的购房需求外,源于棚改货币化带来的加杠杆购房行为则是主要原因。”专家表示,这与人口流动方向相违背,预计下半年就会降温。

数据显示,随着“万元聚乐部”中三、四线城市成员越来越多,其土地市场争夺也越发激烈。从土地溢价率来看,今年4月份~5月份,江门、宿州、泉州的土地溢价率超过2倍;马鞍山、襄阳、肇庆等地区土地溢价在2倍左右。 据《证券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