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政府视察|莲湖区党政领导莅临市重点项目【春晓华苑】视察

房天下   2017-06-14 14:20

[摘要] 2017年6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朗气清,西安市莲湖区党政领导一行莅临西安市重点项目【春晓华苑】进行了视察。

2017年6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朗气清,西安市莲湖区党政领导一行莅临西安市重点项目【春晓华苑春晓华苑待定3.92团结西路36号029-84386666】进行了视察。此次前来的主要领导有莲湖区区委书记洪增林、莲湖区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郝生旺、发改委、建设局等政府领导,西安市锦园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振国,副总经理祁晓冰等陪同视察。

春晓华苑 3.92分

团结西路36号
029-84386666
售完住宅莲湖经济住宅
待定

视察过程中,锦园地产副总经理祁晓冰首先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将项目具体建设、施工、销售、目前的问题等工作进度一一向领导作了汇报。【春晓华苑春晓华苑待定3.92团结西路36号029-84386666】一期已经完美交付,业主陆续装修入住,二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谈到项目目前的困难时,祁总向领导反映:虽然小区内所有工程已经完工交付,但是在公共配套设施方面,虽然各项费用已缴纳,合同也有约定,但由于受政府治污减霾、中高考停工令等行政命令的影响,天然气、电等公共服务的市政占道开挖手读办理及施工略有滞后,目前还未正常使用。由于牵涉到垄断国企,企业几经协调,收效甚微。区领导当场表示:指派专人负责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争取早日实现正常供应。

就项目现状交谈中,区委书记洪增林就项目周边发展以及团结西路道路现状做了详细询问,并承诺一定会尽快完善区域断头路、天然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支持项目发展、满足和方便区域群众的生活;并对【春晓华苑春晓华苑待定3.92团结西路36号029-84386666】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春晓华苑作为市重点示范项目很有信心。

莲湖区党政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来莅临【春晓华苑春晓华苑待定3.92团结西路36号029-84386666】视察,是对【春晓华苑】的关怀,在充分发扬政府“店小二”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政企之间的紧密联系。西安市锦园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振国,副总经理祁晓冰向区领导汇报了项目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感谢政府对于【春晓华苑】的信任与期待,对区领导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难题、为老百姓办事的态度表示感谢!并表示力争稳定树立项目区域标杆形象,为莲湖建设增砖添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