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违规出售保障性住房被通报

西安房管   2017-06-10 10:06

[摘要] 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美寓华庭二期”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八路104号。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实施细则》(市房发〔2013〕79号)的规定,该公司应在“美寓华庭二期”项目2号楼内配建不少于3117.61平方米、55套的廉租住房(详见明细表)。

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美寓华庭二期”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八路104号。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实施细则》(市房发〔2013〕79号)的规定,该公司应在“美寓华庭二期”项目2号楼内配建不少于3117.61平方米、55套的廉租住房(详见明细表)。上述房屋性质属我市保障性住房,用于保障和解决我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难问题,应无偿移交给市住房保障部门。

经核实,该公司已对“美寓华庭二期”项目应配建的55套廉租住房违规销售,严重造成了国有资产流失。目前,我局已暂停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所有在售房源预售许可及网签销售业务,约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其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并向市维稳办、市公安局、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通报有关情况,建议其立案侦查,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此种行为已严重侵犯了国家利益,损害了部分购买群众的个人财产,我局将继续对此事跟踪处理,切实履行好监管程序。

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

一、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应符合我市住房保障规定,凡未取得被保障资格的,均不得购买保障性住房;

二、我局已暂停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项目的在售房源预售许可及网签销售业务,请广大群众周知,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

2017年6月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