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首入重庆!18.55亿竞得华岩新城地块!

房天下  2017-05-08 16:41

[摘要] 5月8日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金地集团最终以18.55亿的价格竞得重庆华岩新城的纯住宅地块,正式进军重庆。楼面地价5202元/㎡。

5月8日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金地集团最终以18.55亿的价格竞得重庆华岩新城的纯住宅地块,正式进军重庆。楼面地价5202元/㎡。

此次出让土地属R2二类居住用地,一共5个地块,占地152137㎡,容积率2.34,总计容面积356602㎡。

宗地位于大渡口区与九龙坡区的交汇处,属华岩新城板块。华岩新城是重庆西进的桥头堡,是重庆政府规划的主城“二环时代”21个新兴大型聚居区之一,为周边现代工业区提供居住、商业金融、商业配套服务的复合型居住区,目前居住氛围已较成熟。

图一:出让地块规划图

宗地西临城市级主干道华福大道,尽享轨道交通利好,距17年年底即将通车的轻轨5号线一期石龙站仅800米距离,沿5号线行驶6站,可抵达全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重庆西客站(建设中,预计17年年底投入使用)。

图二:重庆西客站效果图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深圳,是中国上市并完成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为使命,29年来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目前的业务涵盖了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34座城市以及美国5座城市。

同时,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连续13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连续5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10”。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A股上市房企综合实力50第6名”、“2016年度价值地产企业”、“2016品牌价值企业代表”等多项殊荣。

金地正式进驻重庆,为其布局再添一子。展望未来,金地集团将以华岩地块为契机,扎根重庆,深耕重庆,用品质与服务为重庆人居增资添彩,与城市共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