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限购升级旨在稳定市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西安日报   2017-04-19 08:00

[摘要] “为什么西安楼市限购升级?什么原因导致目前有些楼盘过热?未来房价是否会过快上涨?”对于这些问题,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针对此次限购新政“楼十条”,进行了解答。

  “为什么西安楼市限购升级?什么原因导致目前有些楼盘过热?未来房价是否会过快上涨?”对于这些问题,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针对此次限购新政“楼十条”,进行了解答。

  王圣学表示,今年以来楼市利好消息接踵而来,省市政府强力推进大西安、自贸区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房价上涨预期增强;同时,西安楼市政策较为宽松,房价相比周边省会城市来说较低,落户政策放宽对人才的吸引力提升等因素,也促使住房消费的吸纳能力不断增强,致使一季度出现了楼市供销两旺、市场向好的局面,房地产市场表现活跃。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市房地产投资增幅较快,房地产交易量处于高位运行。

  王圣学认为,此次限购升级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稳定市场、防止房价过快增长、打击炒作、抑制投资投机,促进西安楼市稳定健康向好发展,以回归住宅的“居住属性和本位功能”。总的来看目前西安房地产市场在投资、销售、价格等方面仍处于合理和可控范围之内,未来楼市发展还有很大潜力可挖,还有很长的路可走。与周边城市相比,当前西安房价还处于“洼地”,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同时受诸多利好因素影响,未来房价走势仍将以稳定上涨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