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份西安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1%

西部网  2017-03-31 08:07

[摘要] 3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西安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1%,涨幅位居全国第二。

近,西安的房价再次引起了关注。要问为啥,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3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西安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1%,涨幅位居第二。

在2月份,整个西安的商品房销售价格均价达到了8298元/㎡ 同比上涨16.48%。

记者跑盘发现,在高新区、曲江新区,很多楼盘的价格,每平米动辄过万。

高新区某售楼部工作人员:“一期的价格买到10200元,10300元,二期的价格肯定比一期价格要高一些。”

高新区某售楼部工作人员:“高层在9500元到10000元,洋房的话,11000元,涨幅在1000元左右。”

记者:“137平方米的房子现在卖多少钱?”

高新区某售楼部工作人员:“带个车位130万。“

记者:“一平米也在9000多了。”

高新区某售楼部工作人员:“嗯,差不多。”

曲江新区某售楼部工作人员:“均价一万二,一万三。”

记者:“是精装房还是毛坯房?”

高新区某售楼部工作人员:“毛坯房。”

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说,从元月份开始,开盘就售罄的现象,屡见不鲜。价格上涨之后,对小张夫妇这样的刚需一族来说,买房的计划只能往后挪。

市民小张:“涨的太快,接受不了,经济实力也跟不上。”

买房投资打算的市民,近也在观望之中。

市民:“偏高的话投资就没有利润了,风险更高了。”

房产专业人士认为,西安房价的持续上涨,也是有原因的。

房产专业人士预计,在接下来的4到6月份,西安将会有更多的新楼盘开盘,到时候,房价会相对稳定,有买房需求的市民,不妨多留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