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业供应量高峰 陕西2017年计划新开商业项目近60个

房天下  2017-03-15 16:34

[摘要] 2017年,陕西商业地产将更为精彩纷呈。相比去年陕西实际只有15个商业项目的开业量,2017年将迎来商业供应量高峰期。

回顾2016年,陕西商业地产可谓纷繁复杂,新生与消亡轮番上演,2017年,陕西商业地产将更为精彩纷呈。相比去年陕西实际只有15个商业项目的开业量,2017年将迎来商业供应量高峰期。

据西安某商业地产研究机构测算,2017年全陕西大约有接近60个商业项目计划开业,总面积超过1300万平米。其中位于西安的项目超过40个。这些项目的营业面积均在3万平米以上,其中有不少位于西安城西、城东、城北和曲江等新兴商圈

虽然供应量迎来高峰期,但2017年对西安的商业项目来说,却充满挑战的一年,新开业项目将面临零售商拓展意愿不强,整体市场需求不旺等多重不利因素,能够顺利开业已不容易。另外传统老购物中心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大量新增商业供应的入市,同质化竞争加剧,对老购物中心改造、调整升级提出更高要求。毋庸置疑,老商业项目的不断改造、离去是历史必然,新兴购物中心的陆续涌现也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这些计划开张的商业项目中,有接近一半的预计开业时间要迟至2017年下半年或者仅有模糊的“2017年”的描述。虽然大体量项目有利于一站式购物环境的打造,成为时下商业开发的热点,但仍然要直面工期延迟或者招商受阻等等现实问题,对外宣称的计划开业时间有可能也会赶不上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