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安区细柳、郭杜街道部分行政村划转移交斗门街道

西安日报  2017-03-03 08: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昆明池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治水兴陕”和市委、市政府“柔性治水”的重点项目,为推进项目统一规划,加快建设,市政府决定将项目涉及长安区细柳街道、郭杜街道的部分行政村划转至长安区斗门街道,并印发《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道郭杜街道部分行政村划转移交长安区斗门街道工作方案》。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昆明池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治水兴陕”和市委、市政府“柔性治水”的重点项目,为推进项目统一规划,加快建设,市政府决定将项目涉及长安区细柳街道、郭杜街道的部分行政村划转至长安区斗门街道,并印发《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道郭杜街道部分行政村划转移交长安区斗门街道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本次划转移交主要涉及长安区细柳街道、郭杜街道9个行政村,面积约20732亩,人口约21316人。其中涉及细柳街道的有下店、义井寨、石匣口、蒲阳、普贤寺、杨家庄、荆寺一村、荆寺二村等8个行政村,涉及郭杜街道的有李宅村。按照“整体划转、人随事走、权责明确、利民便民”的原则,9个行政村整村划转至长安区斗门街道。该区域内区级管理的学校、医院等机构及资产,整体移交沣东新城管委会。

  本次划转移交完成后,由沣东新城管委会全面承担划转区域党的建设、开发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土地管理、农村自建房管理及社会事务管理等各项职能。《方案》要求,本次划转移交工作原则上于3月31日前完成,沣东新城管委会从4月1日起,全面履行划转区域内经济社会管理职能。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关键环节和时限节点要求,扎实推进划转移交工作,确保群众利益和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