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大价值筑就西安海伦湾——中国50强

房天下   2017-01-10 11:00

[摘要] 海伦堡地产起于广州,以19年时间成长为遍布中国20大核心城市,点亮万家灯火,颇具成长力的中国地产品牌,更荣获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6位。

源自中国地产50强的情怀匠心

海伦堡地产起于广州,以19年时间成长为遍布中国20大核心城市,点亮万家灯火,颇具成长力的中国地产品牌,更荣获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6位。

海伦堡深知所有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企业的目标是作为开拓未来的梦想家、筑就美好的生活家和荣誉之上的务实家,不断精筑城市、美好生活。

勇于开拓-追逐未来的梦想家

19年,海伦堡拓展的品牌宏图——“5+N”化跨区域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和部分重点二线城市为战略支点,深耕广东、西部、华中、华东及华北五大区域,布局20余座核心城市。20余座城市的足迹,上万家幸福灯火,让海伦堡品牌羽翼渐丰,闪耀精筑城市的梦想家光芒。

海伦湾始终以体察生活的细节美化空间设计,是建筑空间,更是重塑生活。以19年筑墅资历精筑海伦湾创新叠墅,一墅四厅多套房设计让生活的多姿多彩都能有空间绽放,阔绰挑高客厅、阳光派对庭院让社交充满体面与趣味;趣味花园露台、优雅多功能厅安放太太的浪漫情调、先生的艺术收藏和孩子的悠扬琴声。海伦湾创新叠墅以多重空间设计,装下一家人的生活情调,更懂得其实你就是生活家。

不止荣誉-追求卓越的务实家

海伦堡地产在坚持精筑城市的同时,收获到行业和客户的认可——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6位、2016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和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等等荣誉。荣誉之上是不断精塑城市生活的务实之心,海伦堡坚持脚踏实地追求更多更卓越的成就,建筑更美丽的城市生活。

海伦堡以19年20城50盘的发展史,匠心精筑海伦湾创新叠墅、墅景高层,以品质致敬城市理想人居生活。叠墅/高层样板间开放,园林展示区实景绽放,诚邀莅临品鉴。VIP专线:029-8321 5555,营销中心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与新兴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