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新忽然升温 你感觉到了么

房天下  2016-11-24 14:23

[摘要] 一场雪过后,西安的寒冷比往年来的更早了一些,高气温只有3度,但是今天的高新人却是暖意盎然,这到底怎么回事?

高新忽然升温你感觉到了么

一场雪过后,西安的寒冷比往年来的更早了一些,高气温只有3度,但是今天的高新人却是暖意盎然,这到底怎么回事?

你别不信?我们看看高新人今天穿什么!

我的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高新的气温今天怎么突然就高了?因为他们都领到了坤元的温暖!坤元TIME27689元/平方米[高新]坤元TIME101套在售暖心计划在大雪后隆重上线,给所有高新人带去深的关怀。

挂念你多睡半的清晨,所以请来地铁和20多趟公交把房子建在高新核心;

挂念你下班后逛街别走太远,所以房子周边配套尽量选择全;

挂念你奋斗青春收获成功,所以生活社区做到美好;

挂念你给孩子好的教育,所以从学校到幼儿园都是高新好的;

挂念你白天辛苦的上班,所以回家后为你准备了500强的物业。

深的关怀莫过于给你一个舒心的居所,97平、131平明星户型王为三居、四居带来另一种可能,如果这个冬天你也想要温暖的家,欢迎拨打电话888288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