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赛高悦府名媛旗袍秀、红酒燕窝品鉴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6-10-17 12:06

[摘要] 赛高悦府,201㎡达观、303㎡乾坤,空中平墅空间,尽享品质生活。

谁从烟雨画卷来,一树青花不染尘

曼妙风情花样时,转瞬回眸倾国城

10月16日,赛高悦府名媛旗袍秀在营销中心华美绽放,本次活动以“写意东方美,悦享旗袍秀”为主题,西安名媛齐聚一堂,葡萄美酒品鉴、高档燕窝品尝优雅上演,共享秋日曼妙时光!

下午2点,赛高悦府名媛旗袍秀正式拉开帷幕,帅气的外籍迎宾、悠扬的小提琴乐暖场,随着热辣的肚皮舞开场表演结束,数名身着上海瀚艺旗袍的模特缓缓亮相,伴随着轻盈的步履,摇曳生姿,凸显着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气质,展现出优雅东方女性的魅力。上海瀚艺旗袍的关女士还就旗袍文化作了精彩讲解,让嘉宾们对旗袍的款式、工艺特征、称谓等有了更细致的理解,对这东方审美的女性服饰兴趣盎然!出席本次旗袍秀的嘉宾也都身穿旗袍、礼服,隆重其事!

葡萄美酒夜光杯,红粉佳人两相宜!一场优雅的红酒派对也在赛高悦府缓缓进行,中和华诚酒行的谢女士惊喜登场,讲解了品红酒的技巧和常喝红酒养颜的秘诀,并和嘉宾们一起品鉴了高端红酒,在酒杯摇曳间,邂逅中心的优雅盛宴;现场还有如翊高档燕窝炖品品尝,感受从前皇家专属养颜补品的神奇功效,更有三轮幸运大抽奖,为现场嘉宾送上缤纷好礼,邂逅秋日多彩时光!

当旗袍遇上中芯,当东方美邂逅繁华芯,优雅生活于此华彩启幕!夜色初现,赛高悦府名媛旗袍秀、红酒燕窝品鉴会圆满落幕,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永不停步!赛高悦府匠心打造名宅,洲际酒店、百年王府井、CITYON助力,用不变的初心,为高端生活筑造主场,243席精品名宅,致敬古城西安!

赛高悦府,201㎡达观、303㎡乾坤,空中平墅空间,目前项目接受咨询中!

详情致电:029-86670000

营销中心地址:未央路与凤城八路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