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什么情况?难道中国房地产行业在裸奔么?

陕西楼市   2016-09-08 08:55

[摘要] 近,听到一个很有趣的说法,现在的房价是房地产行业中《皇帝的新装》,仔细想来,这样说并非不无道理。

近,听到一个很有趣的说法,现在的房价房地产行业中《皇帝的新装》,仔细想来,这样说并非不无道理。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泡沫越来越大,北大广深的房价都要赶上东京纽约等国际大都市了,意外随时都会发生,泡沫也随时都会破裂,每个人都看到房地产存在巨大的危险,每个人都看到它在带着危险裸奔,但并没有管事的人出来调整房价,仍对其发展抱有幻想。

前几年房价打折,皇帝的新装被撕下了,原本房价不该是这个样子的,但价格却高的离谱,房价大炒意味着房地产又重新穿上了那件什么都看不见的新衣,在一个透明的遮丑布下提高房价, 如此循环往复,也不知道累不累呢?

那么地产价格泡沫破裂应具备什么条件呢?

房屋产权人用于出租房产规模较大;

△ 潜入地产市场的金融资本规模较大;

△ 超大规模的货币发行没有推动实体经济的繁荣与创新,而是变向进入各类或明或暗的“资金池”。

△ 地产市场刚需规模出现递减。

关于中国房地产众说纷纭,专家表态也不尽相同,房价飙升的趋势是否继续保持我们不得而知,现在谁又会是撕下皇帝新衣的下一人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