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贵一园,如兰盛放|融创天朗•蘭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8-29 09:34

至贵一园,如兰盛放|融创天朗•蘭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8月27日,在昔日的皇城心,融创天朗•蘭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启幕。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人到访,很多到访的客户当场就对融创天朗•蘭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临近盛典开始,营销中心已排起了长龙,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尽管此时,正值高温天气,但依然无法阻挡客户们的满怀热情,脸上全都洋溢着期待的神情。

 上午10:00,在现场客户的热情和期待中,盛典正式开始。融创西安公司蘭园项目总经理严鹏先生为活动开幕致辞,并表达了融创对西安这座古城的尊敬,以及择址二环内城墙边,改变皇城心传统生活方式的决心和信心。剪彩仪式、点睛雄狮和纳福环节,锣鼓喧天、礼炮齐鸣,雄狮欢舞送祥瑞。

 作为融创进驻西安、落地皇城心的高端精品项目,融创天朗•蘭园一经面市即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融创天朗•蘭园并没有辜负大兴乃至皇城心的土地价值和老西安们的期待,无论是从售楼部内部装修,还是从沙盘、品牌墙、项目展示牌等,都给参观者耳目一新、全方位、多角度呈现项目规划和布局的直观体验,让客户更精准地了解到项目的细节之处。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正是基于此,融创将“品质西安的人居梦想战略”作为己任,倾心精筑融创西安第五盘——融创天朗•蘭园。此次开放盛典之后,融创天朗•蘭园正式面市,特此邀请广大客户共享臻诚服务,共鉴至臻生活,共赏至贵一园的蘭韵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