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制作 龙湖源著为城市高端人士定制专属舒居空间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8-05 14:16

[摘要] “别人造院子,我们造园子”,龙湖源著将城市与自然 分割,在三大公园的簇拥之下,围合出150亩私属领地,将外部风景延伸到园内,以法兰西的优雅风情,启幕一份向往已久的纯粹洋房生活。

【西安房天下讯】真正的精工之作,经得起挑剔的眼光。龙湖源著以23载高端物业建筑经验,150亩的品质住区,2.0低容积率,龙湖著名五维景观体系,为城市高端人士定制专属舒居空间。市场热度更是龙湖洋房有力的见证:半年销量高达700余套,以实力领跑北城。

“别人造院子,我们造园子”,龙湖源著将城市与自然 分割,在三大公园的簇拥之下,围合出150亩私属领地,将外部风景延伸到园内,以法兰西的优雅风情,启幕一份向往已久的纯粹洋房生活。在龙湖体系内,源著系又是属于产品序列,从拥有北京皇家园林的颐和源著开始,每一个产品都成为经典之作。

龙湖源著主要以地段、百变户型设计、赠送、园林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产品附加值的提升说到底还是品质和资源的直观体现。尤其是浐灞区域作为低密市场的典型代表区域,将迎来洋房产品正面厮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