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海外买房 成全球第二大跨境房地产投资国

华商报  2016-07-29 08:57

[摘要] 某房地产顾问机构7月28日发布的《中国对外投资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中国投资者在海外房地产市场累计投资达17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跨境房地产投资的来源,仅次于美国的190亿美元。

某房地产顾问机构7月28日发布的《中国对外投资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中国投资者在海外房地产市场累计投资达17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跨境房地产投资的来源,仅次于美国的190亿美元。

与往年中国投资集中而均匀地分布在美国、澳大利亚明显不同的是,今年前5个月,62.3%的中国对外投资资金、总计达106亿美元流向美国。其中,纽约是中国地产投资者眼中热门的海外投资目的地,前5个月已吸纳大约35亿美元投资。按照物业类型划分,写字楼是受中国投资者欢迎的资产类别,占总投资额的大约一半,酒店投资紧随其后。

业内权威人士表示,国人出于资产配置、孩子教育和生活方式选择等方面的考虑,可能成为促使境外购房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