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方置业为未央区保洁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房天下  2016-07-22 18:03

[摘要] 2016年7月2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夏雨给闷热的天气带来一丝凉爽。在朱宏路与北二环十字交互处的紫郡华宸的商业广场上,一团团“橙色”三五聚集,显得十分醒目。西安大方置业联合大兴新区未央管委会举办的,给保洁工人送清凉的公益活动即将在此举行。

大方置业为未央区保洁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7月2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夏雨给闷热的天气带来一丝凉爽。在朱宏路与北二环十字交互处的紫郡华宸的商业广场上,一团团“橙色”三五聚集,显得十分醒目。西安大方置业联合大兴新区未央管委会举办的,给保洁工人送清凉的公益活动即将在此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西安大方置业是西安企业,曾开发了紫郡长安、紫郡华宸、城市立方项目、目前正斥巨资打造明德门文化艺术创意区。该企业秉承为社会做贡献的感恩理念,积极投身公益,回报社会,曾举行过为帮扶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颇受好评。

此次活动是西安大方置业联合大兴新区未央管委会共同举办,希望能向为辛勤清洁环境的保洁工人在夏日里送上一份清凉。

大兴新区未央管委会副主任樊念学、大方置业集团办公室主任姚维平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保洁工人每日辛劳工作的感谢,希望保洁工人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城市建设做贡献。随后,保洁工人代表也进行感谢讲话,她激动的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说明了社会对他们的重视,他们将继续履行“城市美容师”的职责,建设美丽西安。

此次慰问给保洁工人的“送清凉”礼物十分细心且别致,洗发水、花露水、毛巾、保温杯……每一样都能为炎炎烈日工作下的保洁工人带来一丝清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慰问礼品,西安大方置业特别为保洁工人准备的了一个大,希望能够在夏日送清凉的同时,也能够在真正改善保洁工人生活质量的方面,尽自己的力量。

保洁工人有秩序的领取了“清凉礼包”和大,很多保洁工人领取礼品后开心地合不拢嘴。大方置业集团办公室主任姚维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为保洁工人送上爱心是他们企业的愿望,未来还会继续投身公益活动,提升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