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丝路荟 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盛大启动

房天下  作者:杨阳  2016-07-13 12:32

[摘要] 少年强,中国强,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给孩子们打造 的舞台展示才华分享快乐,金泰·丝路荟联合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中国歌剧舞剧院陕西省考级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少年行,梦飞扬”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少年强,中国强,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给孩子们打造 的舞台展示才华分享快乐,金泰·丝路荟联合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中剧舞剧院陕西省考级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少年行,梦飞扬”首届少儿才艺大赛。7月9-10日,为期2天的海选活动盛大举行,现场数百位小选手近千人热情参与其中。

周六,才艺大赛现场盛装一新,充盈着喜悦和欢乐,早上8点多就有不少孩子和家长早早赶来。参赛选手各个盛装打扮,精神奕奕等待着活动开始,有的小朋友在进行比赛前的后排练,有些孩子则认证聆听老师的叮嘱,还有的则三五成群嬉戏玩闹着,候场区俨然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9点活动正式开始,从三岁到十多岁,每个孩子都尽情展示自己有信心的才艺。上台的小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毫不怯场,举手投足俨然一副小小艺术家的风范。

在 天的舞蹈和声乐组的比赛中,无论是浪漫的民族舞、热情的爵士舞,还是火辣的拉丁舞,都涌现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创意,孩子们扎实的基本功和 的艺术表现力展现无遗。声乐方面,民族、通俗,各种不同的唱法,或是圆润或是激昂或是稚嫩,选手们将自己的音乐天赋释放的 。

第二天的器乐组海选,一件件乐器在小朋友手下变幻出天籁之音,西乐、国乐,不一样的乐器,一样的动人,真正体现了音乐交流的无国界。语言组的小选手们选择表演的作品大多与青春中国、少年强有关,他们各个深情专注,抑扬顿挫的声调,天真至诚的表演,让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爱心、勇敢与充满希望的未来。

为期2天的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赢得了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更是激情满满,大饱眼福。两场海选活动根据专业评委的打分,将有120组 少年突围而出,成功进入下一阶段的PK赛中。金泰·丝路荟将持续致力于关注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自信阳光、多才多艺的少儿本色,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更加精彩,期待我们的选手们放飞梦想,展示闪亮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