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龙湖物业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5-20 14:59

[摘要] 在龙湖“善待你一生”从来都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从点滴小事为你着想。得到每一位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也是龙湖“2578条物业军规” 的价值体现。

一直以来,龙湖物业都是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有口皆碑。龙湖地产作为主打品牌物业的地产公司,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善待你一生”的广告语,自然也打动了不少人,龙湖的物业也用实际行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为了把“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贯穿于为业主服务的自始至终,1997年龙湖建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十余年中,龙湖物业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其专业、用心、超值的品牌形象日渐形成。如今,随着业务的化布局,除重庆外,龙湖在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也建立了物业服务公司,把龙湖招牌式的物业服务不断复制到各地。西 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正式通过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并于2015年9月9日正式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物业一级资质证书,跻身于陕西省25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公司之列!这标志着西 湖物业管理在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踏入国家一级物业企业阵营。

西 湖物业除了高品质对客服务和全天候安全秩序保障之外,还倡导“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的社区文化服务理念,让业主生活的每一天,都如度假无忧无虑、温馨舒适。西 湖物业公司每年组织公司级社区活动一至两次,项目组织社区文化活动不低于六次,经过几年来我们反复对业主需求的研究和社区活动经验的积累,西 湖物业已形成了一系列成熟活动:如夏季啤酒烧烤节、业主春游、新年全家福、家庭趣味运动会、蔬果采摘等一系列活动,丰富起业主的日常生活。

西 湖物业的品质,从来不只是做口号,更多的是行动,用行动“善待你一生”,用心去让业主安心、暖心的生活。龙湖物业一直都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客户的一个眼神,一个行动就能察觉客户想要了解什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客户服务,关切客户的感受,关心着来访者的每一个细节需求。

龙湖物业戏称自己的员工为“操心员工”,但正是这种爱操心的特质,给每一位看房的客户带来了满满的温暖,赢得了客户的感激和尊重。在龙湖“善待你一生”从来都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从点滴小事为你着想。得到每一位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也是龙湖“2578条物业军规”的价值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