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航天城再添利好:揽月阁即将开放 花千树二期蓄势待发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5-17 11:56

[摘要] 龙湖·花千树于日前推出的二期产品龙湖·曲江畔,更是为航天城版块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近日,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获悉,包括揽月阁在内的航天城文化生态园一期将于6月1日正式对市民开放,为西安市新添一处盛唐文化体验地,届时,航天城版块也迎来新的利好,居住环境得到再次提升,随着诸多项目建设的落地,区域宜居潜力也正渐渐凸显。

据了解,揽月阁项目位于雁塔南路高点,揽月阁高达99米,外观7层,内设14层,总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揽月阁广场及其南部的塬畔公园是西安航天城文化生态园一期项目,集观光、旅游、展览、特色商业等功能于一体,与大明宫遗址公园、大雁塔等景点同处我市南北纵向的唐文化轴上。开园后揽月阁或成为城南新地标,同时,也为航天城版块再添一大利好,区域配套进一步的落地也助力该板块升级发展。

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产业新城,航天城更是诸多房企攻城拿地的目标,航天实业、富力、龙湖、科为等本地、外埠房企争相进驻,拉开了区域楼市发展的序幕。经过多年的发展,区域已经形成了以航天西路沿线、神舟四路沿线、神舟六路沿线、东长安街以南这几个热点置业版块。其中,富力城、航天逸居等项目建设完工交房入住,天浩上元郡、力邦国际城、增源航都绿洲、紫禁TIME、智慧谷、山水悦庭、山水香、大华曲江公园世家、西安航天城、英郡年华国际社区、龙湖花千树等在售楼盘大大小小超过20个,产品类型丰富,为购房者提供诸多选择,航天城宜居潜力也正渐渐凸显。

其中龙湖·花千树于日前推出的二期产品龙湖·曲江畔,更是为航天城版块注入了一股新活力。项目总建面26万方,容积率2.1,供26栋楼,20栋洋房3栋高层,2栋商业,1栋幼儿园,总高7-8层。面积130-210平,分一层带花园,二层带花园,平层及顶跃户型,户户全明南北通透,超大面积赠送,顶跃户型部分6米挑高,打造墅级的居住感受。 现前期咨询中,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