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锦1号】财富进化论,含光路快速生钱的公寓

房天下  2016-05-12 13:58

[摘要] 【九锦台】南二环内,一梯一户,建面236-440㎡,大平层,现房即买即住,户型方正,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仅36套九折大促!!!

新的财富理论已经诞生——【九锦1号】财富进化论,宣布着投资不动产的时代已经来临。一场关于财富集合、关于资产转变价值观、关于提前退休的讨论,正在古城蔓延……

该清醒了!该了解新的财富方向了!

某网站投资话题中的一位经验投资者提到:不动产投资优于其他投资吗?房地产物业类型繁多,该投资哪一种?【九锦1号】公寓三大财富,实现真正的让钱赚钱,让您提前退休。

雄踞南二环金腰带,让钱赚钱,让你自由!

可居住、可投资!

数十条公交路线错综复杂,交通便捷,【九锦1号】公寓占位南二环内黄金区位,坐享百年含光路醇熟商圈,每天70万人流量,寸土流金,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作为南二环的投资只有【九锦1号】公寓,抢先投资,让钱赚钱,让自己自由。

占据城市优势资源,

俯瞰古城繁华!

《达尔文密码》人性与财富的进化论所言:占据城市优势资源,刷新人生财富进化论,成就人生优质资产。【九锦1号】公寓占据城市中心优势资源,凯德广场一路之隔,出门即享繁华;周边名校、知名医疗机构环绕,全方位保障生活的每个细节。很小的投入,就可带来城市地标建筑的荣耀,不仅是进阶城市核心圈层的象征,更是财富升级的保障。

南二环豪宅里的智能公寓

九大尖端科技入户!

当所有人都渴望豪宅的时候,九锦台早已成为了豪宅界的教父,大社区里的大人物,也许你每天都能遇见。【九锦1号】豪宅里的智慧科技公寓,以9大智能科技体系,轻松实现家电远程控制、情景模式切换、24安全监控的便捷生活,未来财富无限。

孩子的成长基金、父母的老年保险落地了!

投资【九锦1号】公寓,有保障!

拥有【九锦1号】公寓享受一份优质的资产,不仅满足您公寓居住及安置家人的需求,也是给孩子一份成长基金,给父母一份老年保险,给自己一份资产荣耀,烦恼都没了,轻轻松松提前退休,陪老婆逛时尚名品,和家人一起去旅游,陪三五知己品茶聊天……时间再也不为金钱所累,让钱工作,让心灵释放。

选择一份优质的资产,坐享财富,实现财务自由,你才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更重要的事情,不为钱所累,生活质量有保障。【九锦1号】公寓凭借稀缺的地段,完善的配套,与豪宅一脉相承的血统,当之无愧的成为含光路生钱快的公寓。

【九锦1号】南二环内,建面36-79㎡,智慧科技公寓70年产权,准现房,双气入户,同享豪宅社区,配套泳池会所 ,现购买立减3万,成熟地段成熟回报,火爆热销中!!!

【九锦台】南二环内,一梯一户,建面236-440㎡,大平层,现房即买即住,户型方正,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仅36套九折大促!!!

抢房热线:85 222 111

地址:碑林区含光北路2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