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曲江紫金城童话小镇•大型公益儿童剧全城免费发门票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19 11:32

[摘要] 4月30日,曲江紫金城童话小镇•大型公益儿童剧——《小红帽》《hui姑娘》欢乐来袭!紫金城全城派送免费门票!此外,紫金城还携手狮子会,发起“守护折翼天使关爱弱势儿童•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于公演现场为弱势儿童无偿捐赠各类物资。

4月30日,曲江紫金城童话小镇•大型公益儿童剧——《小红帽》《hui姑娘》欢乐来袭!紫金城全城派送免费门票!此外,紫金城还携手狮子会,发起“守护折翼天使关爱弱势儿童•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于公演现场为弱势儿童无偿捐赠各类物资。除了精彩纷呈的儿童剧,现场还准备了面塑、糖画、捞鱼、保龄球等精彩互动游戏,当天更有特惠三重豪礼(特价房+金融计划+砸金蛋)等你来嗨!

《小红帽》《hui姑娘》剧情是否惊天逆转,紫金城儿童剧现场一谈究竟

传说在紫金城童话小镇,每天都发生着各种梦幻神奇的童话故事。4月30日,紫金城童话小镇的故事将被搬上舞台。作为主角,“小红帽”与“hui姑娘”会展开怎样的故事? 是像传统故事一样?还是会发生惊天大逆转?让谜底在公演现场揭晓。

除了强大的艺术团队、震撼的视觉盛宴、新颖的演出内容外,经过半个月筛选而出的紫金城小演员,也将成为此次儿童剧的一大亮点。这些从未接触过儿童舞台剧的小宝贝们,在专业老师的培训下,会绽放出怎样的光彩,发生怎样的蜕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活动,除了儿童剧外,紫金城更携手狮子会发起“守护折翼天使关爱弱势儿童•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我们将邀请弱势儿童到现场观看演出,并捐赠多媒体设备、电脑等各类物资给这些孩子们,希望他们也能感受到关心,健康的成长。

儿童剧亲子套票免费送,当天三重豪礼随意享

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梦幻奇趣的童话王国,除了紫金城童话小镇的精彩儿童剧,面塑、糖画、捞鱼、保龄球等精彩互动游戏也将在现场惊艳亮相。

送票,当然不会一张而已。紫金城赠票均为亲子套票,每套套票中包含三张儿童剧公演门票,供大家更好的体验。

4月30日,紫金城“打包”献礼,仅于当日推出由特价房+金融计划+砸金蛋组合而成的“三重豪礼”,等你来享。

曲江•紫金城金融计划,首付5万,6年无息借款,每年仅还一万元。

项目电话/预约热线:029-85529888

项目地址:曲江长鸣路与南三环十字西北角中段(乘602、607路至长鸣路中段站下车即到)

(活动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