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安一季度土地成交面积 同比减少24%

华商报  2016-04-06 08:29

[摘要] 财政部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国土地出让收支规模下滑,主要因房地产市场的调整所致。土地市场的低迷在今年还在继续。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一季度研报显示,全国300城在前三月共推出土地5784宗,同比减少14%;共成交土地4500宗,同比减少13%。

财政部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土地出让收支规模下滑,主要因房地产市场的调整所致。土地市场的低迷在今年还在继续。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一季度研报显示,300城在前三月共推出土地5784宗,同比减少14%;共成交土地4500宗,同比减少13%。

西安在一季度推出土地77宗,用地面积310万㎡;成交38宗,用地面积95万㎡,虽然供应面积同比有所增加,但成交面积同比去年减少24%。其中,住宅用地成交率较高。一季度推出的28宗住宅用地(合计85万㎡),有24宗(合计76万㎡)成交。

西安相关机构总经理朱郁表示,西安土地市场经历了1、2月的低迷,3月有所回暖,特别是楼面地价达1788元/㎡,创出了一年来的新高。但在楼市销售市场前景尚不明朗的前提下,未来土地市场能否持续升温尚存疑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