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今年计划完成地铁投资100亿元

陕西日报   2016-03-17 07:58

[摘要] 3月14日,记者从西安地铁获悉,今年西安市确保地铁三号线四季度通车试运营,四号线年底开始安装装修,五号线一期及一号线二期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六号线一期、二期及临潼线全面开工建设,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

3月14日,记者从西安地铁获悉,今年西安市确保地铁三号线四季度通车试运营,四号线年底开始安装装修,五号线一期及一号线二期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六号线一期、二期及临潼线全面开工建设,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

运营方面,预计2016年西安地铁全年客运量不少于3.66亿人次,票款收入不少于6.77亿元;列车正点率和兑现率不小于99%,小行车间隔缩短到3分50秒;列车服务可靠度不低于8万列公里/次,运营服务乘客满意度达到80%。

2015年,西安地铁三号线全线轨通及高架段的电通,为今年实现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四号线土建工程实现过半;五号线一期和一号线二期开工,西安地铁累计完成投资85.06亿元,完成计划80.48亿元的105.6%。地铁线网全年客流量3.42亿人次,52公里的运营线路客流强度达到了1.9万人次/公里以上;资源开发组建形成了“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平台,全年实现经济收入1.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