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秦汉意蕴 辉耀春城

——上市国企云南城投【春城十八里】一期顺利封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4:21

[摘要] 12月12日,秦汉新城渭水畔,礼炮齐鸣,伴随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上市国企云南城投【春城十八里】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圆满完成。本次【春城十八里】项目一期工程的顺利封顶、保质保量完成,是各合作单位、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通力配合结果,也是项目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奋斗的成果。

12月12日,秦汉新城渭水畔,礼炮齐鸣,伴随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上市国企云南城投【春城十八里】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圆满完成。本次【春城十八里】项目一期工程的顺利封顶、保质保量完成,是各合作单位、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通力配合结果,也是项目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奋斗的成果。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保质保量的搞好后期各项建设工作,实现一期工程终的顺利竣工!

春城十八里项目,是由上市国企云南城投所精心打造的新中式生态别墅,在前期规划中,提炼并融合秦汉新城地域特色和社会文化内涵,深刻浸染城市文化,是居住精神的承袭和尊重。

千亿国企,云南城投

云南城投集团成立于2005年4月,是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2014年已成长为千亿房企,被称为中国上市房企成长速度快的企业。从11.388亿元注册资本到千亿级资产,用了十年时间。依靠创新高效的机制和勇于担当的团队,云南城投集团一路攻坚克难,实现了持续跨越式发展。

集团业务覆盖地产、医疗、教育、投融资、环保、科技、互联网产业,旗下有三家子公司已经陆续上市。2007年上市的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云南城投,股票代码600239),十载拓疆,足迹遍布北京、昆明、成都、大理、天津、西安等十三座城市,开发项目二十余个。以一座座精品建筑,树立一座座城市地标!过去的十年,是云南城投“用心、精心”的十年。云南城投所开发的【梦云南•海东方】高端度假产品已然成为昆明旅游度假地产的翘楚,是众多明星所青睐的居住产品。过去的10年,云南城投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云南城投,礼献西安

【春城十八里】项目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西段,是公司在秦汉新城开发的低密度宜居生态住宅,项目总占地约233亩、总建面约333万㎡、绿地率约31%、容积率约1.25,总户数约1059户,约1878个车位,一期主要开发的产品为约200-300㎡的联排和合院别墅共计177套,其中联排77套,合院100套,现已五证齐全。产品主打1:1面积赠送,主要有6m高下沉式庭院、含车库地下室以及露台的赠送,产品采取全套房私密设计,一户一电梯的人性化配置,项目地处18公里渭河景观带之中,尊享秦汉新城绝美生态景观资源,目前秦汉新城管委会已顺利入驻,周边汇集希尔顿酒店、第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高新一中、高新国际学校、秦文化主题公园等一线配套资源。

此次春城十八里一期的全面封顶,标志着云南城投推进运营城市战略思路的全新面貌。以厚积别墅修为,深谙新中式别墅之文化意蕴,洞悉时代脉搏,择山水环抱、国脉永祚之地,心怀拳拳敬意,不负壮美山河。收纳国运昌盛之气,传承家族千秋伟业。

即将到来的2016年,将是云南城投享誉长安、运营西安的战略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