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天国际城置业“脱光价” 宜家精品一元起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11:58

[摘要] 同是嗨购,买一超值的!宜家特卖拍卖会多少人在双十一期间暴走消费,过后却又嚷嚷着要剁手。与其冲动消费,不如参与超值竞拍。

同是嗨购,买一超值的!宜家特卖拍卖会多少人在双十一期间暴走消费,过后却又嚷嚷着要剁手。与其冲动消费,不如参与超值竞拍。

恒天国际城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钜惠全城。“光棍节 双平米 脱光价”,来访有惊喜,成交更狂欢。

11月7日,多款来自宜家的产品将在恒天国际城“1元起拍”。双人沙发、落地灯、储物架、餐具,件件都是居家必备之精品。

随孩子身高增长,可延长

成分:钢, 玻璃, 聚酯粉末涂层

卧室、客厅采光好帮手

可用于微波炉、洗碗机。

可60°C水温机洗,此温度可杀死尘螨。

压花凹槽,切割水果、肉可汇集汁液。

更多宜家精品会持续展示,关注公众号,了解新动态!

光棍节有脱光价 成交就送置业奖凡在2015年11月7日——12日,这5天成交的客户,无论两室、三室房源,除享受售楼部正常优惠外,同时额外享受“每套房双平米脱光价(价格11元/平米)”。

而且,这五日成交客户还可以领取成交“空调挂机一台”的置业奖品。

来恒天国际城过双十一,拿超值优惠,详情咨询029-88622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