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办公物业开启“免费租赁”模式

——去中介化颠覆行业传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4:17

[摘要] 9月18日,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招租中心”发布,实现了免费服务,省去了中介环节,显著节省了企业入驻时间及成本,开启了绿地商办物业“免费租赁”时代。

9月18日,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招租中心”发布,实现了免费服务,省去了中介环节,显著节省了企业入驻时间及成本,开启了绿地商办物业“免费租赁”时代。

运营特点1:运营型招商招租

免费服务区别于传统中介机构以收取中介为目的的做法,通过商业份额配比分析,积极整合企业资源,筛选适合楼宇定位和产业定位的企业入驻,构建利他共赢的产业链集群,为入驻企业发展运营提供资源保障,实现业主资产。可以说,买绿地办公物业,就是买企业未来发展的盟友。

运营特点:2:四大专业化服务团队

绿地商业集团作为商办物业运营机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新商务体验;专业商业定位团队、专业招商团着力于为企业做好前期入驻保障,打造优越的办公物业平台;专业运营团队,为入驻企业后期发展运营提供服务保障;

运营特点3:资源对接服务

依托绿地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平台为企业搭建产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在市场经济的原则下配对、交易,实现双赢,充分发挥对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引导和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有力地促进企业发展。

运营特点4:平台整合服务

将充分发挥企业服务平台强大的资源配对整合能力,聚合绿地企业家俱乐部百万消费力,切实为会员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发展通道。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造一个高标准的行业跨界合作联盟分享平台新机遇,让广大业主和企业享受到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红利。

运营特点5:驻地服务中心服务

以绿地品牌强大支持为后盾,贴近市场前端,形成“招商招租中心”的渠道战略联盟;通过渠道战略联盟,业主将掌握更多意向进驻企业的信息,也能让企业了解到更多“家门口”的租赁及相关产业链生意配对信息,大大降低了企业的商务成本。

运营特点6:政府端口对接服务

可实现向招商局,发改委,金融办等吸引招商新资源,争取楼宇经济支持政策;政企资源整合,将全方位为解决企业成长中的问题,助力企业进入一流行业。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招租中心”的成立是绿地集团基于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力+服务”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是绿地楼宇经济在互联网时代平台创新的核心战略落地,更是一次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创举。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招租中心”大数据服务体验,商业资源的云端服务化,将优化业主投资平台,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实现企业与资源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利他共赢,共享绿地全球发展红利。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招租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商业运营管理部总监由松浩和绿地西北事业部绿地中心企业服务平台经理王玮为“招商招租中心”成立进行揭牌仪式。“招商招租中心”的成立,将秉承至诚互信的原则,为企业带来资源共享、实现资产。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商业运营管理部总监由松浩和绿地西北事业部绿地中心企业服务平台经理王玮为渠道战略联盟代表进行授牌仪式。

都市之门、领海、蓝海、瀛海招商招租站宣告成立,与各中介渠道的深度合作能将平台的终端布局到市场前沿的各个角落,形成“招商招租中心”的渠道战略联盟。专业化的运营团队将为业主及企业带来全新的商务服务体验。

颜凡指出,“招商招租中心”将借助绿地集团全球资源的优势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进行招商引资的系列活动。“以商招商”正是适应市场经济新形势的产物,比传统招商效率更高。以市场资源优化配置为原则,促进了供需互补的产集群的形成,必将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共赢。

绿地中心业主发布会现场,众多业主对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招租中心”的成立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并对中心未来的运营表达了充分的信心,相继与绿地中心签订了委托租售合同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