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为啥无法 高陵? 购房 政策已停止执行

西部网   2015-08-21 09:29

[摘要] 【网友留言】2015年8月17日,网友“ 困难户”反映,我是高陵马家湾派出所辖区内某小区的业主,至今已在该小区入住两年多,现在想根据购房 把 迁入高陵县马家湾派出所,但被马家湾派出所户籍人员告知无法办理。原因为:我在西安上班单位给缴纳的社保时间为56个月,不满5年,对我个人给自己续缴的1年社保不予承认。

个人缴纳1年社保为啥无法 ?

高陵区:原先 政策已停止执行

【网友留言】2015年8月17日,网友“ 困难户”反映,我是高陵马家湾派出所辖区内某小区业主,至今已在该小区入住两年多,现在想根据购房 把 迁入高陵县马家湾派出所,但被马家湾派出所户籍人员告知无法办理。原因为:我在西安上班单位给缴纳的社保时间为56个月,不满5年,对我个人给自己续缴的1年社保不予承认。

本人籍贯咸阳,是西安一所大学统招本科毕业,当时毕业时 随工作迁去了外省,后来从外省辞职回西安上班,并在西安单位缴纳了56个月社保。目前因辞职换了新工作,新公司暂时未缴纳社保,我个人通过陕西省人才 给自己续缴了一年社保。

【部门回复】8月20日,高陵区公安局给予回复:

您所咨询的购房 问题,因高陵撤县设区,原高陵县人民 出台的购房 政策已经停止执行。

西安执行西安市准入政策:“持外省常住 ,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与本市市区用人单位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并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市级缴费满5年以上,在本市市区具有合法固定住所并持有《房屋 权证》的人员,可迁入市区非农业 ,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以随迁”。

您本人原西安单位缴纳社保56个月,不满5年,在续缴社保期间(个人缴纳),您的用人单位不符合以上政策要求。

此政策规定的“用人单位”是指在本市依法注册并办理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用人自主权,依法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并缴纳的企业、事业单位、非企业单位和其他组织。

依据您的条件和诉求,我局户政大队两次请示市公安局户政处,均答复我局:您现有的条件,不符合政策要求,不能受理,办理。

大兴新区:桃园北路二期预计11月施工

【网友留言】2015年7月27日,网友“大兴新区居民”反映,大兴新区2015年会有很多楼盘交房,2016年入住人数肯定会增加不少,而现在由北向南只有西二环和星火路,这两条是西安出了名的堵,敢问2016年再入住一批人后这两条路还能走?劳动北路和桃园北路从2008年就开始“打通”,到现在一点变化都没? 能否给百姓通报一下目前进度?

8月5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大兴新区管委会。

【部门回复】8月18日,大兴新区管委会给予回复:

桃园北路南起大庆路,北至北二环,全长约3000米,规划宽度40-50米,该道路分两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为大兴东路至北二环段,已于2009年10月建成通车。

二期为大兴东路至大庆路段,规划长度1900米,宽度40-50米,其中,跨陇海铁路线立交桥长840米,市政道路长1060米,目前二期已取得道路立项、规划图册、规划用地许可等手续,已完成规划设计、测量定点、地质勘查、 评审等前期准备工作,设计方案已通过 评审及管委会三审两会审批。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督促市政设计院进一步修改完善桃园北路(二期)市政工程设计方案,计划于8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10月底前 市市政公用局完成招投标,11月施工单位进场启动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