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陕西省首批“政银信贷通”贷款成功落地

三秦都市报  2015-07-30 06:20

[摘要] 昨日下午,陕西省“政银信贷通”首批项目贷款签约仪式在秦农银行举行。秦农银行董事长赵永军、监事长滕西鹏、行长彭祖佑、省财政厅副厅长夏晓中、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相关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昨日下午,陕西省“政银信贷通”首批项目贷款签约仪式在秦农银行举行。秦农银行董事长赵永军、监事长滕西鹏、行长彭祖佑、省财政厅副厅长夏晓中、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相关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与秦农银行相关支行签署《借款合同》的项目企业共六家,总金额达3.48亿元。

“该项目与以往企业资金主要靠‘补助或贷款贴息’相比,大的创新在于采用‘银行、企业、政府共担风险’的方式实现企业贷款。”秦农银行相关人员介绍到:“即按照‘政府推荐、财政引导、银行支持’的原则,由省财政厅筹集风险补偿基金,省工信厅推荐企业项目,银行对企业项目进行专项信贷支持。”

“此举解决了企业在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要,对于全省工业‘稳增长’的整体部署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关企业界人士如此评价。

据介绍,在项目的设计、规划和推出过程中,秦农银行充分发挥了地方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的独特作用,对“政银信贷通”业务开通了评级、授信、用信三合一的绿色通道,积极推进落实。

在具体实施阶段,秦农银行则组成工作小组,深入企业了解项目资金需求,仅用5天时间即完成了对陕西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北斗星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六个项目资料收集、评审等相关工作。

秦农银行行长彭祖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首批‘政银信贷通’项目贷款业务签约后,秦农银行将积极扩大战果,全面开展对全省各地市该业务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确保将前四批推荐名单内企业全部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