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陕西财政打出“组合拳” 重点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

西安日报  2015-07-29 06:14

[摘要] 陕西省财政通过支持扩大 ,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创新财政资金投入方式,争取 政策和资金支持等全面支持经济稳定增长。

陕西省财政通过支持扩大 ,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创新财政资金投入方式,争取 政策和资金支持等全面支持经济稳定增长。

在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领域投入的同时,又通过整合资金、盘活存量等方式,筹集了100亿元,重点用于支持工业稳增长,以及保障性安居工程、普通公路、城镇基础设施、 、水利等重大公益性项目,直接拉动了 ,发挥了稳增长的作用。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微企业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结构性减税政策在减轻企业税负、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半年,全省共减 90多亿元。同时,对涉煤收费基金实行清单制管理,深入开展了煤炭、原油、天然气收费清单制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在新常态下,注重采取股权投入、资本金注入、设立基金等方式,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带动社会资本 。

今年,省财政筹集10亿元,支持设立规模为50亿元的医药产业发展基金。目前,我省共有循环经济、现代能源、航空、生物医药、 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高技术服务、3D打印、新能源汽车等10支创投基金在运作,对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安排财政风险补偿金10亿元,吸引银行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贷款力度。

目前,我省西咸新区被国家列入海绵城市试点范围,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列入国家2015年园区循环化改造试点范围,礼泉县西张堡镇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列入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延安、榆林15个县列入国家电子商务进陕北革命老区项目等,以上几项,预计当年可争取 资金7.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