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近20家商业银行将加大对住房信贷支持

西安日报  2015-07-07 11:40

[摘要] 日前,西安市房管局组织驻我市的近20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在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过程中的信贷支持、资金 等作用。与会各大银行代表承诺并倡议,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住房的信贷支持。

日前,西安市房管局组织驻我市的近20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在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过程中的信贷支持、资金 等作用。与会各大银行代表承诺并倡议,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住房的信贷支持。

市房管局表示,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快速推进期,根据规划,到2020年常住人口将达到1000万,住房需求还很大,房地产业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各银行能正确认识到房地产业对宏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做好住房金融服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央行、银监会、住建部一系列支持居民自住改善型住房信贷优惠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保证住房贷款额度,积极做好对开发企业的信贷支持,共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实现双赢。 是在二手房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房企融资等方面要予以金融支持。

另外,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房地产市场风险增加。部分楼盘已经出现了延期交房、施工停顿的情况。各预售资金 银行要按照国家、省上和我市商品房预售资金 的有关规定,加强对预售资金的 和项目施工进度的监控。要成立专门的部门和团队,规范 账户管理,完善 措施和资金拨付审批程序,确保 项目如期建设,按期交付。承担按揭贷款的商业银行,必须将发放的贷款及时划转至 账户,纳入 ,防止脱逃 引发“烂尾楼”等问题的出现。

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济商银行等20家驻西安的商业银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响应 号召,做好金融支持和保障,做好预售资金 ,为西安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