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整合省内列车线路 高铁直达旅游热点

华商报  2015-04-28 06:30

[摘要] 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客流增多的实际,西安铁路局将省内旅游热点与列车线路进行有机整合,推出以“陕西这么大,请你来看看”为主题的多条旅游线路,助旅客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西宝高铁列车30分钟就有一趟。

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客流增多的实际,西安铁路局将省内旅游热点与列车线路进行有机整合,推出以“陕西这么大,请你来看看”为主题的多条旅游线路,助旅客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西宝高铁列车30就有一趟。

宝鸡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炎帝故乡”、“青铜器之乡”和“民间工艺美术之乡”的美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西宝高铁将开行列车22对,平均30就有一趟高铁列车开行。其中,短间隔时间仅15。

36元低廉票价乐享“美丽大荔”

西安市民乘坐大西高铁不到40即可到达大荔站。36元的低廉票价以及4月24日“2015美丽大荔周末游暨首届美食旅游文化节”的开幕,让西安市民对利用小长假去大荔游玩的兴趣浓厚。乘坐高铁去大荔,旅客可欣赏到同州湖、沙苑景区、丰图义仓以及福佑古寨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一天时间轻松往返西安和彬县

“五一”假期,为方便去往彬县旅游的旅客出行,西安铁路局将开行K8229/32、K8230/1次列车进行扩充,在原有6节车厢的基础上,再加挂4节车厢,增加座位440个,运能较平日增加75%。

去彬县旅游的市民,可以在早上9:20乘坐K8229次列车从西安出发,11:41就能到达彬县。用完午餐后,便可欣赏风光绮丽的大佛寺石窟,明珠闪耀的高原淡水湖——侍郎湖,还有紫薇山下的开元古塔。返回西安时,推荐您乘坐8376次列车(15:27从长武始发),下午16:34从彬县发车,19:38到达西安。只需要一天的时间您便可往返西安与彬县之间,是小长假短途游的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