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榆林住建局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8.05亿元

三秦都市报  2015-01-30 09:54

[摘要] 近日,记者从榆林市住建局了解到,2014年由住建局负责实施的各类市政建设项目共6大类73个,完成投资62.4亿元。其中道路桥梁计划项目31个,包括新建项目15个、续建项目7个、前期项目9个,计划完成投资30.4亿元。

近日,记者从榆林市住建局了解到,2014年由住建局负责实施的各类市政建设项目共6大类73个,完成投资62.4亿元。其中道路桥梁计划项目31个,包括新建项目15个、续建项目7个、前期项目9个,计划完成投资30.4亿元。

2014年内,榆林市政道路桥梁项目实际重点推进29个,主要有环城北路西段、环城北路跨包茂高速立交、环城北路与榆林大道立交、沙河一路东段、新二路东段、肤施南路、体校田径场改造、芹涧路西延、人民路西延、钟楼巷西段、长城南路延伸、铁西路、榆阳东路东段、兴财路、电厂区三条路、榆佳路改造、经一路、东沙大道(榆麻路)、榆阳东路西段、文化北路延伸等20个新开工项目。

截至2014年底,榆林大道北段7标和11标、环城北路与榆林大道立交、校场路东延、德静东路、东山大道二期、沙河一路东段、新二路东段、红山东路、育才东路、体校田径场改造10个项目已建成;收费站北迁、环城北路跨包茂高速立交、环城北路西段、肤施南路、榆阳东路东段、榆林大道北段12标、流水沟村道路、人民路西延、兴财路、钟楼巷西段、芹涧路西延11个项目在建,预计2015年内陆续建成;长城南路延伸、榆佳路改造、东沙大道(榆麻路)、电厂区三条路、榆阳东路西段、铁西路、经一路、文化北路延伸8个项目正进行招标前准备工作,预计2015年内完成建设。

2014年内建成通车的市政主、次道路总里程长13.1公里、桥梁2座,在建项目大多已完成50%以上工程量,年度完成建安投资6.06亿元。主、次道路路网密度达到2.61km/km2,略高于2.2-2.6km/km2的国家标准。

按照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住建局从2014年9月初开始就策划今年的建设项目。目前,初步确定2015年由住建局实施的市政道路桥梁项目共23个,项目概算总投资25.43亿元,2015年计划完成投资18.05亿元,需市政府安排资金12.8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有人民路西延、环城北路跨包茂高速及收费站北迁、环城北路西段、肤施南路、芹涧路西延、兴财路、榆阳东路东段7个,新建项目有长城南路延伸、榆佳路改造、东沙电厂周边道路(三条)、文化北路延伸、东沙大道(榆麻路)、铁西路、松林路、穿铁路连接线、顺城巷道路、麻地湾道路、迎宾大道东段改造11个,前期项目有怀德路东延、长安北路、富康路西延、芹涧路西段、上郡路南段改造5个。目前,各个项目的规划设计、调查摸底、土地征收等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