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落地西安 为楼市提供权威参考数据

——中指研究院落地西安 为楼市提供权威参考数据

房天下  2014-11-14 22:08

[摘要] “目前,中指院已在全国20余个主流城市设立研究机构,大数据时代下,数据细分至关重要。”在2015年“等你成就 非凡未来”房天下校园招聘西安站现场,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接受了西安房天下的独家专访,深入剖析了中指院落地西安的初衷,并对西安未来的房价走势做出了预判。

【西安房天下讯】中指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指院)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研究机构,发布土地储备、地价与房价、政策变化等核心数据。中指院落地古城西安,依托强大的数据支撑,及时发布研究报告,将为西安开发商及购房者提供决策依据。该机构的成立将打破西安楼市在房价、成交、土地等方面数据及时监控与发布的桎梏。

“目前,中指院已在20余个主流城市设立研究机构,大数据时代下,数据细分至关重要。”在2015年“等你成就 非凡未来”房天下校园招聘西安站现场,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接受了西安房天下的专访,深入剖析了中指院落地西安的初衷,并对西安未来的房价走势做出了预判。

据悉,中指院西安分院提供的数据包括:新房及二手房成交实时动态、西安各大楼盘实时报价、土地招拍挂数据及价值评估。在数据及时性方面,除了每天及时更新楼盘数据,中指院还会发布月度、季度及年度报告。中指院此次落地西安后,将为开发商在数据层面提供全面的参考体系,提高商业决策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研究集团总裁黄瑜女士

目前,各家房地产研究机构“数据打架”的现象颇受诟病。对此,黄院长回应说,无论从楼市数据收集、统计还是发布方面,中指院在各个城市都执行统一标准。中指院在房地产统计数据领域影响深远,一直以来都是各级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的重要参考,甚至被称为国家统计局的“第二轨”。

近期,西安楼市双限松绑,房价下行趋势明显,楼市走向成迷。黄院长说:“我认为,西安楼市供应量较大,但整体发展平稳,房价将在较长时间内处于上涨态势。”她指出,楼市整体低迷必然会波及西安市场,但相比于房价,西安房价较为平稳,并未出现某些一线城市的“跳水”现象。

“我觉得西安房子性价比很高,房贷优惠政策陆续出台,对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而言,最近西安楼市新推房源充足,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黄院长还对西安房价走势做出了预测。她表示,今年年底房价将继续下行,明年一季度走稳,二季度稍有回调。另外,黄院长指出“由于西安特殊的人文气息,楼市活跃度不是很高,购房者普遍缺少买房冲动,相对来说有些保守和传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