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摸底各地房地产信贷 专家:莫过度依赖政策放松

中国建设报  2014-09-19 13:31

[摘要] 楼市限贷在各地方政府推动下已开始有所松动,目前已有上海、深圳等多地及银行传出放松个人房贷门槛的消息。

楼市限贷在各地方政府推动下已开始有所松动,目前已有上海、深圳等多地及银行传出放松个人房贷门槛的消息。

人民银行华南某地支行内部人士透露,近日,央行与各地支行召开会议,要求各支行召集当地房企、主管部门开会,摸清房地产市场现状,为下一步决策做准备。“信贷是往放松方向走,因为经济不景气,现在再收紧已经不合适,但也不会太放松。”因商业银行今年不良贷款率上升很多,所以银行内部对房地产贷款还是较为谨慎,而央行只能是指导,放松与否要由银行自己决定,毕竟需要银行自担风险。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地方人民银行召开的会议上,也有专家提出,未来市场走暖,需要开发商以价换量,不要过度依赖银行贷款放松,因目前国家对货币政策一直强调稳健。

 相关新闻:

关注楼市新政 房企自推"房贷7折利率"抓客户

新华网:楼市降价 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

香港新一轮楼市泡沫已生成 内地投资客推高房价

房企拿地意愿持续萎缩 楼市调整或延至明年

3盘推出千套房源 西安楼市“看风”潮后“破茧而出”

西安房天下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