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900元/㎡起价 荣华北经城钜惠领跑楼市金秋

——房天下团购交7000抵2万 最高优惠26万

房天下   2014-09-10 00:00

[摘要] 中秋小长假刚过,秋雨缠绵未间断,凉意袭人的秋意却沁不透楼市的金秋。入住城北市府周边,环境配套不用愁,同时要是优惠购得,更是物超所值!城北品质大盘荣华北经城携手房天下团购钜惠推出,领跑楼市金秋!

【西安房天下讯】中秋小长假刚过,秋雨缠绵未间断,凉意袭人的秋意却沁不透楼市的金秋。入住城北市府周边,环境配套不用愁,同时要是优惠购得,更是物超所值!城北品质大盘荣华北经城携手房天下团购钜惠推出,领跑楼市金秋!

交通便捷 配套成熟

荣华北经城择址五大中心精华地段,位于城市中轴未央路与凤城七路交汇向东700米,占有西安的物质享受圈。在市政府北迁后,所处的经开区逐渐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行政核心地段,周边商业繁华,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理想的长期居住区域选择。

荣华北经城独特的区域优势也就决定了其拥有全面的交通便捷性。3即可举步地铁2号线,10直抵西安北客站,15到达北二环,30直通咸阳国际机场,两站之内十几条公交线路铺排。周边双地铁、高速、高铁、国际空港交织快捷生活。

涵盖小公寓大四室 种类齐全任你挑

荣华北经城现推出的8号楼共28层,房源面积在39平米至69平米之间,全部为非毛坯现房。买房子对很多购房者而言,可以立即拎包入住当然是未来都市生活的一大潮流趋势,简洁却不简单,便利却不失风范,无论是从户型设计还是品质追求而言,荣华北经城都做到了全面兼顾,绝度是时下年轻人都梦想的公寓楼盘

同时,荣华北经城145—166㎡四室重磅出击,让你身在繁华都市,也能畅享回家的幸福!四室大空间,让一家老小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同时户型布局经典舒适,不违背居住习惯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温馨烂漫的天伦乐趣,让居住体验迅速升级!

团购钜惠 重磅来袭

荣华北经城携房天下团购,5900元每平起,交7000抵2万,优惠26万,团购楼栋为1#、3#、8#楼,均价6500元/平米。1#高33层,127平米三室;3#楼王高33层,145平米、166平米四室;8#非毛坯公寓28层,房源面积39-69平,70年产权,全部为现房。团购时间有限,心动就不要错过!

【荣华北经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营销电话:400-890-0000  6508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