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备战"金九银十"降价找理由 全国降价潮将临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4-08-28 08:21

[摘要] 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来临前,房企需要为降价找一个“合适的理由”。一向对市场敏感度较高的万科老大,选择通过拥抱互联网的方式降价。

8月25日,在阿里推出定期理财平台招财宝的同一天,淘宝万科高调的宣布合作,“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钱,就可在万科12个城市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可抵扣200万元”。

“本质上相当于降价促销,万科开始提前布局‘金九’销售。促销幅度平均为总价款的3.5%左右,与我们提示的‘金九’价格预计将环比下行0-5%一致。”中金房地产的分析师宁静鞭表示。

在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来临之前,不少房企在酝酿新一轮的降价促销行动。

价格战前夜

在香港参加绿城中期业绩发布会期间,一位媒体记者向孙宏斌开玩笑说,“如果我找你买绿城杭州的房子,你可以打几折?”孙宏斌沉默了一下回应称,“不用找我,直接去项目就可以打七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