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优雅锦绣并举高端人居 拥一座“华城”享一世温情

——荣华北经城房天下团购开启入住城北最惠模式!

房天下  2014-08-21 06:00

[摘要] 荣华北经城恃众多购房者青睐之”宠“却不骄!以一贯的优雅风情开启入住城北经开的最惠模式:携手房天下团购,正式推出交7000抵20000,5900元/㎡起价最高可省26万的钜惠活动,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荣华北经城参加8月24房天下看房团活动,有兴趣就别所过!

世间万事万物并非十全十美,不是所有的星星都会发光,也并非所有的楼盘都值得期待。古都西安意蕴深厚,那种天成的迷人除了历史的积攒,更多的也是现代发展的带动。除了繁华依旧的主城区,周边区域也迅速崛起,一个华丽的转身便见城北焕然一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更是拨得全线发展头筹,入住了各种高端品牌和知名企业,无论城市建设还是商圈崛起都将这里推向了发展大潮的浪尖。荣华北经城正是坐落于此,优雅锦绣的品质打造现代高端人居住宅,让您拥这座”华城“,畅享一世温情家居!

花开需有时 ”优惠“要有声!

品质大盘常见,但有切实优惠让利活动的团购大盘不常见。荣华北经城恃众多购房者青睐之”宠“却不骄!以一贯的优雅风情开启入住城北经开的最惠模式:携手房天下团购,正式推出交7000抵20000,5900元/㎡起价可省26万的钜惠活动,团购楼栋1#、3#、8#楼,1#高33层,127平米三室;3#楼王高33层,145平米、166平米四室;8#非毛坯公寓28层,房源面积39-69平,70年产权,全部为现房。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荣华北经城参加8月24房天下看房团活动,有兴趣就别所过!

坐拥繁华 演绎那一转身的惊艳!

作为西安城市中心所在地,西安经开区近年来赶超势头强劲,城市综合实力不断上升,在跨步走向国际化、现代化的进程中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紧抓行政中心北迁的历史机遇,已成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产业先锋。荣华北经城项目位于经开区的未央路与凤城七路十字向东700米,紧邻凤城八路市委。

与荣华北经城平行的目前重点在建设的经开区端的商圈,其中不乏王府井百货,美国五星级洲际酒店,新光天地。总所 ,王府井百货和新光天地都是百货商的龙头老大,主营奢侈品。这两大百货的引进,一方面带动西安的消费,成为高端人士聚集区,同时可带动物业的增值。那么从区位图上您不难看出我们荣华北经城项目正是位于凤五和凤八之间,坐拥着两大商圈锁带来的生活配套。

一处宜居 一世温情

荣华北经城的东边即是正在建设中的市政公园,占地200亩,日常工作之余,茶余饭后,便可带着家人散步与此,尽情享受着这片自然氧吧给我们带来的惬意与放松,向西北方向步行十五就是我们占地800亩的城市运动公园,顾名思义,以运动为主题,其间有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等等,周末闲暇时光,便可三五好友小聚,来此运动健身,放松一下一周的疲惫身心,旁边还有张家堡广场可供休闲娱乐。

同时,荣华北经城特色在于打造西安邻里情怀大院生活方式,在冷漠的钢筋水泥建筑之间,注入70年的温情生活,寻找遗落在儿时记忆中的邻里生活。

不因宠而傲娇,不因利而乱为。利惠百生,凸显优雅风情!关注荣华北经城,不忘今生!

【荣华北经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营销电话:400-890-0000  6508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