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西安将实施一批新政策稳增长 确保完成11%增长目标

三秦都市报  2014-08-09 07:56

[摘要] 下半年,西安市将通过实施各项新政策新举措实现稳增长,在金融、交通、水利、市政、教育、医疗等六大领域策划推出一批重点投资项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从而使全年民间投资增长25%以上。

下半年,西安市将通过实施各项新政策新举措实现稳增长,在金融、交通、水利、市政、教育、医疗等六大领域策划推出一批重点投资项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从而使全年民间投资增长25%以上。下半年,主要抓好580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和对引进投资过10亿元60个重大项目落实,今年完成重点项目投资1850亿元以上,确保完成11%增长目标。

推进“工业突破”战略

在调结构方面,深入推进“工业突破”战略,抓好196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确保比亚迪二期等70个项目年内建成投产及强化三星电子等重点企业服务,举办“陕汽、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推介会”等系列产销活动及落实微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等优惠政策;渭北工业区37个市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全年工业投资和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达到50%和17%以上;重点培育50家科技服务机构,抓好永兴坊特色美食街区等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服务业增加值增长9.5%以上的新成效。

全年民间投资将增长25%

抓好3个副中心城市、5个城市组团、9个重点示范镇和4个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加快推进秦岭北麓现代农业示范区等一批重点农业园区建设,年内创建各类农业示范园80个,新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家;加快推进38个新型农村社区、54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和325个新农村重点村建设。在金融、交通、水利、市政、教育、医疗等六大领域策划推出一批重点投资项目,全年民间投资增长25%以上、非公经济比重达到53%及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吸收非公资本参与国企改制。

本地新闻:

西安8月打折优惠楼盘抢先看 5500元/平直减5万

集体力量撬动房价 房天下团购盘3998起优惠20万

30省份上半年城镇居民收入排行 陕西排名18名

探索新型城镇化:举全省之力支持西咸新区发展

西安单独两孩再生育审批1923例 未出现井喷式增长

大嘴谝房:有一种失落 叫首付没凑够!

新闻:

2014房价走势真相 18个误区看清房价暴跌还是暴涨!

2014实时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排行 投资者必看

贾康:房产税或2017年实施 三年未交税房屋可充公

多地“弃房断供”?警惕放大个贷风险误导楼市决策

文艺青年20年不买房:有太多不动产是件羞耻的事

详解地方政府"救市"花样:"限购"松绑后或转攻"限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