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8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阎良计划完成投资39.486亿

西安日报  2014-06-09 06:29

[摘要]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阎良区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视察。据悉,阎良区今年的市级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71.86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9.486亿元。截至5月底,18项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1项已竣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阎良区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视察。据悉,阎良区今年的市级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71.86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9.486亿元。截至5月底,18项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1项已竣工。

市级重点项目高端环保设备暨先进机械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4亿元,主要完成厂房、综合服务中心和混合能源动力站房建设;截至5月底,该项目一期联合厂房建设已全面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已到位,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完成投资2.2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的57%。人人乐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4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任务完成3号生鲜库,2号常温库建设以及水电安装任务;截至5月底,1号库已投入使用,2号库室内安装工程已完成,3号库正在进行钢架结构安装工程,完成投资78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65%。

据了解,阎良区将继续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发展、惠民生的主抓手,攻坚克难,确保市级重点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强化督促检查,督促项目承办单位和投资企业,加快推进,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