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来临:广大学子须拒绝黑中介 远离群租房

中国消费者报  2014-05-23 11:18

[摘要] 据了解,尽管北京群租房整治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部分群租房仍然在针对高校毕业生招徕生意。由于群租现象对社区安全、居民人身财产安全都存在众多危害,尤其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如果选择群租,不仅要承担治安、消防、卫生、环境等多方面的安全风险,也难以做到真正的安居乐业。

暑期临近,北京租赁市场即将迎来租房旺季。5月15日是联合国第21个国际家庭日,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以及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在号称“亚洲社区”的北京天通苑举办了“珍爱家园—拒绝黑中介、远离群租房”大型公益活动,呼吁广大市民抵制群租。

据了解,尽管北京群租房整治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部分群租房仍然在针对高校毕业生招徕生意。由于群租现象对社区安全、居民人身财产安全都存在众多危害,尤其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如果选择群租,不仅要承担治安、消防、卫生、环境等多方面的安全风险,也难以做到真正的安居乐业。

为此提醒广大高校毕业生,为了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选择群租房。与此同时,建议广大高校毕业生合理选择租赁区位,理性租房,避开租金高的热点区域,选择大型品牌中介企业,真正做到租得安全、住得省心。

 相关新闻:

群租房成安全隐患重灾区

北漂群租生活:出租房到处都是隔断间 查不过来

公寓群租房煤气泄漏 170平房子挤了33名租客

北京房产中介承诺杜绝群租 80平隔6间被“叫停”

城市安全隐患排查 群租房重灾区首当其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