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城改办公布所有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名单

西安日报  2014-05-23 09:06

[摘要] 针对个别没有取得《改造方案批复》却打着城(棚)改项目的名义违规改造的现象,市城改办昨日公布了截至4月底我市所有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名单。

针对个别没有取得《改造方案批复》却打着城(棚)改项目的名义违规改造的现象,市城改办昨日公布了截至4月底我市所有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名单。

截至2014年4月底,全市已经取得《城中村改造方案批复》201个、《棚户区改造方案批复》45个。按照我市城(棚)改政策,只有取得《改造方案批复》且按要求正常结转(一年一结转)的项目才属于我市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列入批后监管范围。

市城(棚)改办再次提醒市民群众,各区和开发区范围内进行的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都应取得《城中村改造方案批复》和《棚户区改造方案批复》。未取得批复的,不属于城(棚)改项目,不能享受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优惠政策。对于个别城(棚)改项目开发部分无证售房的现象,市城(棚)改办强调,将坚决配合有关部门打击无证售房行为,细化完善规范改造商品房建设销售管理的措施,凡取得《改造方案批复》,但整村(项目)未拆除、安置房没有开工建设、相关建设手续没有办理到位的改造项目,不得动工建设商品房,更不能对外销售房屋。

已取得批复的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名单如下:

全市已经取得《城中村改造方案批复》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