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西安土地市场热度走高 陕西启龙置业3703万摘纺织城10亩地

房天下   2013-08-30 17:27

[摘要] 8月30日,西安土拍市场再次成交一宗地,陕西启龙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3703万元摘得纺织城10余亩商服用地。

金九银十前哨战,西安土地市场进入8月份后炙手可热,各路房企大手笔出击、大宗地块以高价拍出、小宗地块密集成交,8月2日,延长石油与潼鑫房地产双双拿地,8月5日,圣龙房地产3250万竞得曲江大明宫一宗地,8月19日,华南城3.255亿拿下港务区一宗地,8月27日,曲江4宗地共300亩拍出10.4亿元。

8月30日,西安土拍市场再次成交一宗地,陕西启龙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3703万元摘得纺织城10余亩商服用地。

陕西启龙置业3703万摘纺织城10亩地

点击查看地块成交详情

据了解,该宗地块位于纺织城柳烟路以东、灞瑞一路以南,出让用地6834.48平方米(折合10.252亩,不含代征路6.81亩及代征绿地0.64亩),用地性质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4.99,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土地使用年期为40年。

10.25亩地以3703万底价成交,每亩价格为361万元,此外,如果按照4.99的容积率计算,该宗地块楼面价不低于1085.8元/平米。

近几年,随着西安经济的迅速发展及城东城市规划的建设,城东已经成为西安城市扩张的重要板块。城东历来都是西北商贸物流重地,在西安乃至占有重要地位,繁荣的物流服务业催生着纺织城地区的设施配套,而PM2.5环境下城东生态大优势也提升着纺织城地区的宜居功能,纺织城楼市版块也已雏形初现。

相关新闻:

楼市火爆致地方财政增收 前7月土地出让金2万亿

房企一掷万金抢地 一线城市土地出让收入猛增

曲江新区4宗地成功出让 约300亩土地涉及资金渝10.4亿元

西安昨日成交两宗土地 总面积254亩涉及资金近2.4亿元

8月14日曲江新区6余亩地以2500万元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