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宾中央区-路虎之夜圈层时尚盛宴圆满落幕

————“精致生活圈”演绎都市高端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3-08-25 09:06

[摘要] 国宾中央区致力于打造西安“精致生活圈”,以自身独特的节拍告诉大家,忙碌的日子里,不放弃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才是真正的成功。以“高端”、“简洁”、“时尚”为主题的路虎之夜圈层时尚盛宴,正是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向都市精英告知,积极向上的奋斗之路上拥有了精致高端生活才算完美。

八月末的西安,酷暑的气息依然赖在古城的每一个角落,迟迟不肯散去。位于高新区丈八北路陕西宾馆北邻的国宾中央区售楼中心举行的路虎之夜圈层时尚盛宴,为都市精英阶层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夜晚,嘉宾在香车美酒的环绕中,尽情的释放着夏日最后的激情。

整场盛宴以常规生活元素为主线,着力体现高端圈层人士的精致生活,这与国宾中央区项目整体定位完美的契合。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时间轴,当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着迷于速度而非刻度,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靠近中心却远离了内心,追求成功的都市精英阶层在获取事业成功的同时,也容易失去内心深处对优越生活的追求。

国宾中央区致力于打造西安“精致生活圈”,以自身独特的节拍告诉大家,忙碌的日子里,不放弃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才是真正的成功。以“高端”、“简洁”、“时尚”为主题的路虎之夜圈层时尚盛宴,正是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向都市精英告知,积极向上的奋斗之路上拥有了精致高端生活才算完美。

在会场入口处,三辆豪车一字排开,签到处一辆红色的路虎览胜极光肆意散发着张扬的魅力,而场内,则是一辆灰色同款路虎,一动一静,相得益彰。

8月23日晚七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国宾中央区项目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词,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项目详细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一曲劲爆热辣的爵士舞过后,时尚盛宴正式开始。灯光环绕下的会场,烧烤、西点、红酒、音乐、豪车、美女,各种时尚生活元素比比皆是。交响乐、非洲手鼓、魔术表演各种高端节目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如果时间回溯到2010年,酷热的夜晚加上啤酒再加上一片欢乐的气氛会让你想到什么?没错,南非世界杯,外籍乐团以一首充满异域风情的WaKa WaKa让人仿佛穿越时空到了南非世界杯的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