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周末紧急加推 770余套房源抢跑"金九银十"

————西安周末开盘预告(8.24——8.25)

房天下   2013-08-24 06:00

[摘要] 对西安楼市来说,8月淡季即将“退场”,9月旺销售迫切“登台”,在此交接节点上,宜进?宜退?进退力度如何掌控?各大房企都打着自己的算盘。房天下监控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西安周末开盘房企增至7家,开盘量增至770余套。

对西安楼市来说,8月淡季即将“退场”,9月旺销售迫切“登台”,在此交接节点上,宜进?宜退?进退力度如何掌控?各大房企都打着自己的算盘。房天下监控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西安周末开盘房企增至7家,开盘量增至770余套,除了个别房企仍不确定推盘量、周末天朗大兴郡紧急加推外,整体房源情况也呈现别墅、公寓、纯新盘“三足鼎立”。8月即将收尾,对西安楼市来说,或许意味着两个月的淡季模式期限已到。

西安楼市8月开盘

回看西安楼市淡季表现:从7月初的推盘“迟疑”到7月末的果断“歇夏”,推盘量一路下滑。直至8月初遭遇0断档开盘,之后房企紧急启动应对策略,而推盘量也在“夏滑”之后首次出现拐点,这或许仅仅是房企维持市场温度的缓兵之计。而在“金九银十”的"影响下,相较于上的1360套的推盘量,本周各房企推盘情况略显谨慎,除了整体开盘量出现小幅下降外,开盘时间、加推房源量也存在诸多不确定。而此种不确定则来源于诸多房企对“金九银十”市场的重视。

从本周开盘情况来看,共有曲江奇寓、达观天下、旭景崇盛园、恒天第五座、天朗大兴郡、南飞宏天锦、雅居乐铂琅峯7家房企慎重推盘,其中,城西推盘量,占整体推盘量的一大半,而最有看点的还是别墅项目及公寓也纷纷加入抢“金九”的行列。

在“金九银十”开局的关头,缘何有些房企暂时“退居二线”,仔细分析,其营销战略可圈可点:虽然各房企对"金九银十"的市场形势一致看好,在外界看来,争抢应是当务之急。但对市场了如指掌的策划人及经理人明白:要真正在“金九银十”一炮打响,程度实现项目成交,对市场的必须有足够的洞察,而此次房企的少量推盘,便是对“金九银十”的前期试探。

同时,从推出的房源情况分析,除了备受刚需青睐的普通住宅外,高端住宅也积极入市,房源面积从25平到120平均有加推,这样便足以形成对市场需求的全面“摸底”,也使得各房企对“金九银十”有了全局的把握。若从细节处来说,多数房源量的“待定”也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房企的探盘之计。

除了“金九银十”的“诱惑”,2013年秋季西安住博会也让成为了房企此次谨慎推盘的推手。据了解,西按住博会已成功举办过25届,至今都是行业旗舰品牌的西北地区规模、现场客流量、交易效果的行业盛会,同时也为品牌房地产公司展示企业良好形象、推荐新品楼盘、冲刺下半年营销提供了有利机会。而各房企也将会将大量的推盘机会安排到那时,以取得更好的成交业绩。

无论房企还是购房者,从淡季开始便对“金九银十”充满期待。备受关注的“金九银十”成色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地新闻:

大转盘 送好礼 夜闪购 开发商活动"点燃盛夏"

漫谈楼市:有多少调控还可以重来 有多少刚需还能等待?

坚决叫停新建楼堂馆所

房屋重建 每户可获补助3万元

澳大利亚嘉民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经开

地铁一号线车厢内清新舒适换乘不出站非常方便

陕西神木石峁遗址入选十大世界田野考古发现

地铁一号线9月份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 全程票价5元刷卡7折

西安市GDP相当于关中四市总和

西安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昨日开幕

"金九"前"抄底"地铁现房 五证齐全20盘首付5万起

不抄底后悔!西安超低价楼盘价3000元/平

合能十里锦绣“夜闪购”现场抢房还送礼

中宝·北岸美域与您仲夏相约音乐烧烤节

24层楼的楼顶建起玻璃房 该楼规划层电梯竟能到达25层

西雅图小区又发现一处违建

高新区10亿资金扶持智能手机业

最牛楼顶违建主人身份神秘

顶楼要建“阳光房”10余名业主没拦住

买房子楼层到底该怎么选?有哪些需注意事项?

6种家居户型最易破财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新闻:

上海自贸区设立引关注 专家:机遇大于挑战

中国房地产调控“去投资化”方能成功

房产专家:区域房价大幅下跌对房价稳定有正作用

1000亿贷款助城市棚户区改造 房价控涨持续承压

争议“长效机制” 试水分层住房体系浮出水面

房产政策不断收紧和完善 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预测

土地收储利益链调查 出让价或为征地成本数百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