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大军席卷西安楼市 刚需强劲意向成交火爆

房天下  2013-07-28 18:03

[摘要] 7.28日,西安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盛大起航出发。491名房天下友分6线看42个楼盘。其中高新线为此次看房团大热区域,再次点燃西安楼市。据房天下初步统计,本次看房团累计意向登记组数896组 现场成交12套。

房天下讯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上半年西安预计开盘加推楼盘共127个,实际开盘楼盘共136个。虽然7月以来,房源成交量有所下降,新获预售证的楼盘数目也呈下降趋势:2013.07.01—2013.07.17,半个多月的时间里,西安市仅有7个项目15栋楼共2102套房源新获预售证,相较于6.15-6.30日半个月26盘的数量来说,有点太过冷清,但就上半年整体楼市成交情况和整体推盘的势头都非常有劲,表明购房群体刚需意向非常强劲。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总体来看,西安目前仍处于增量型市场,刚需首置客户仍属于市场主力,从市场成交面积段及价格段结构分析来看,“国五条”细则实施后,90-125㎡首置、首改型产品成交占比上升,预计随着改善型需求中期释放后,下半年前期市场刚需类产品比重仍占据主流。

7.28日,西安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盛大起航出发。491名房天下友分6线看42个楼盘。其中高新线为此次看房团大热区域,再次点燃西安楼市。据房天下初步统计,本次看房团累计意向登记组数896组 现场成交12套。

理性看房 注重品牌力量

针对上半年陕西”国五条“细则的颁布,收到些许政策的影响,西安整体房源相较12年成交业绩呈现大幅度增长情况,特别是5月的成交成绩颇好,整体楼市呈现抢房现象,各大楼盘一经开盘”已售罄“信息纷纷曝光,出现一房难求的状况。进入7月,购房者看清政策本质,渐渐回归理性购房,在选房阶段更是慎之又慎货比三家,非常看重房企品牌实力。

一位大早从户县赶来的阿姨表示,参加多次房天下看房团,从城西线辗转到高新线就是为了给孩子选一个住着放心的好房子。这位阿姨极度重视开发商的实力,更愿意相信品牌房企的房屋品质。她说:”一个房企的品牌关联着房子的质量、物业的服务、未来小区整体的环境等,我更愿意相信品牌开发商的实力。“

刚需住房 小三房大两房

网友小张是一位准备结婚的年轻小伙,选房时比较看重两房和三房,他表示:“我结婚用,大两房,小三房也不错,不要太大,不然高额的首付让我会很有压力。”面对市面上推出的豪华型跃层别墅与Loft户型,小张表示,固然年轻人买房现在出现越来越多啃老一族,算上父母的帮助但是真正能买起豪华户型的年轻人并不多,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大房,自己会坚定选择适合自己且比较试用的适中户型。

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两室的房源量是的,其次是三室的房源,三室以上的会少一些。新批的两房比较多。对刚性需求来说,两房是销售的主体,尤其是70—90平米以内。不同于以往对传统的三房面积在110、120平米的要求,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八九十平的三房甚至四房的户型,这种产品在市场上有很大的需求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