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恭贺协和资产加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房天下   2013-07-18 17:14

[摘要] 2013年6月28日,陕西协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中国证监会下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批,正式成为该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特别会员”,这标志着协和资产作为西北首家非公开募集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在专业规范化运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3年6月28日,陕西协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中国证监会下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批,正式成为该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特别会员”,这标志着协和资产作为西北非公开募集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在专业规范化运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协和资产作为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管理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管理的资产管理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已达到15亿,此次能够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核准并成为特别会员,标志着在不远的将来,协和资产有望在中国证监会等政府相关机构的监督和管理下,搭建起迈向,进军公募市场的快速通道。

2013年6月1日随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的实施,非公开募集基金管理机构首次被纳入监管范围;同日实施《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暂行规定》预示着“资管去牌照化”进程的加速,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的法律路径已被打通;6月底《关于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职责分工的通知》相继出台,中央正式明确由中国证监会负责私募股权基金的监督管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接受证监会的监督与指导,成为基金行业指定的自律及监管机构。协和资产作为长期以来一直倡导规范化运作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紧随政策脉搏,自2013年2月份已经向该协会递交相关审批材料,严格按照法律对行业的管理规定,依法经营、规范管理。

目前协和资产作为自《证券投资基金法》颁布以来首批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核准为特别会员的机构,我们亦将秉承“践行、致远、永无止境”的企业文化理念,以规范化、科学化运营为发展前提,勇于迎接“大资管”时代的到来,以推进房地产产业转型升级和房地产金融资本化为发展使命,为中国资产证券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曲江公馆和园

曲江公馆和园】【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725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