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梦国宾时代 礼遇美好人生

——国宾中央区星级营销中心6.19盛美开放

房天下  2013-06-21 15:57

[摘要] 6月19日,雄踞新高新之央,政经核心的国宾中央区营销中心盛美开放。上午9:30,现场人流如潮。营销中心广场前的喷泉像在演奏一曲欢快、热烈的迎宾曲,工作人员列队欢迎到访的业主朋友们、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以及重要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夏里的璀璨时刻。

6月19日,雄踞新高新之央,政经核心的国宾中央区营销中心盛美开放。上午9:30,现场人流如潮。营销中心广场前的喷泉像在演奏一曲欢快、热烈的迎宾曲,工作人员列队欢迎到访的业主朋友们、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以及重要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夏里的璀璨时刻。

上午11:00,激情时尚的《女子十二乐坊》表演为营销中心的开放拉开了帷幕。端庄大气的主持人屈扬向客户介绍了宝天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项目的规划设计。

国宾中央区是宝天集团25周年的献礼之作,企业曾在2008、2009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建筑行业至高荣誉“鲁班奖”;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等诸多奖项,也是西北五省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可谓实力卓越,诚信筑家。国宾中央区,170万方的国际都会综合体,仿佛一座豪华的城市游轮,紧邻“陕西的钓鱼台”——陕西宾馆,这里曾接待过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周边木塔寺公园、永阳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等六大公园环抱,名校林立,占据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星级酒店,甲A级写字楼,Village商业,Shoppingmall、SOHO办公、酒店公寓等丰富的多业态配套,可谓汇聚万象的一生之城。

宝天集团董事长冯董为营销中心进行剪彩,并为奇石揭幕,正式宣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奇石挺拔耸立于营销中心入口处,它象征着宝天集团发展新的里程碑,激励着企业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营销中心内特别为业主准备了“拉斯维加斯博弈狂欢”、“愤怒的小鸟”等互动游戏,现场还可赢取43寸3D液晶彩电、三星智能手机等心动大礼,质感品位从细节处彰显,美好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国宾中央区】【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105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