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安家置业”调查:置业一步到位 大户型更受欢迎

————房天下四月购房季 携手购房者共同圆梦“一生之宅”

房天下  2013-04-17 14:57

[摘要] 2013年4月,西安房天下开启“4月购房季”,联袂古城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购房者共同品鉴“一生之宅”!截止4月17日,已有达观天下、铭城、新兴新庆坊、陆港·金海岸、铂悦、金泰新理城、御溪望城、广厦水岸东方、冠昌·金域湾畔、上和城、山水悦庭、星雨华府、恒基碧翠锦华等18大房企加盟房天下“一生之宅”活动中!

2013年,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征收20%个税;细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提升二套房首付、利率......诸多政令之下,购房者“一房—两房—三房”、“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置业理念是否随之发生变化?

置业一步到位 大户型更受欢迎

为此,房天下推出“一生之宅”置业大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新国五条”犹如让购房者下决心彻底改变购房观念的最后一根稻草,中央严厉而明确的调控措施让更多的购房者彻底放弃之前“以小换大”的购房思路,置业“一步到位”在当前的政策趋势下反而显得更加明智。

我要参加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活动

调查显示:在房源面积上,91㎡-110㎡的三房次超过71㎡-90㎡的两房成为购房者的户型。新政下,置业者买房考虑的更加长远,一次置业满足全家今后长期的住房需求成为购房者新的共识。而更能支持这个论断的另一个证据是16.7%的购房者首次置业选择购买111-130㎡的中到大三房,首次置业选三房已经占到了参与调查的网友数量的一半以上。

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活动

房天下联袂18大房企 开启“一生之宅”购房季

究竟何种房子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一生之宅”呢?如何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生之宅”?

2013年4月,西安房天下开启“4月购房季”,联袂古城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购房者共同品鉴“一生之宅”!截止4月17日,已有达观天下、铭城、新兴新庆坊、陆港·金海岸、铂悦、金泰新理城、御溪望城、广厦水岸东方、冠昌·金域湾畔、上和城、山水悦庭、星雨华府、恒基碧翠锦华、宏府麒麟山、风憬天下、宏信国际花园、阳光台365和旭景崇盛园,共计18大房企加盟房天下“一生之宅”活动中!

我要参加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活动

今天,房天下记者随同购房者一同走进这18大房企,挑选适合自己心中的“一生之宅”!

相关新闻:

房天下牵手古城11大房企 送钜惠助力购房者圆梦一生之宅

2013购房一步到位 房天下携房企为购房者寻梦“一生之宅”

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 助您置业优质西安一步到位

房天下4月购房季开启 六大法宝助您圆梦“一生之宅”

房天下四月购房季 携手购房者共同品鉴“一生之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