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细则有助于缓解房价过快上涨 个税征收尚需时日

————万弘地产董事长胡俊武解读西安版国五条细则

房天下   2013-04-01 16:35

[摘要] “不得不说西安‘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是件好事”,谈及怎样解读西安国五条细则的时候,西安万弘地产董事长胡俊武胡总这样说到。

“政策考”最后期限,各地国五条细则应声落地!京沪粤细则率先出台,要求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措施。京细则明确规定自3月31日起禁止京籍单身人士购买二套房;沪细则禁贷三套房……紧接着,近20城市细则陆续出台。

2013年3月31日,西安版新国五条细则连夜出台,明确2013年房价涨幅明显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并计划西安市2013年住宅用地供应量为13052.757亩。政策加紧出台是决心调控还是应对“大限”?未来落地会否掷地有声?此次政策是否已经最重靴子?为此,房天下连线万弘地产董事长胡俊武,解读西安版新国五条细则对楼市的种种影响。

“不得不说西安‘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是件好事”,谈及怎样解读西安国五条细则的时候,西安万弘地产董事长胡俊武胡总这样说到。

万弘地产董事长胡俊武

万弘地产董事长胡俊武

胡总首先谈到这次细则关于“印发我市今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计划通知”这一点,胡总表示,此举措施是西安对土地供应量的合理规划,是大西安大踏步发展,城市扩建的一种必然需求,放开土地供应量,也有助于缓解当地房价过快的上涨的。这一点也和国家宏观政策没有冲突,有利于城市建设的有序推进和当地经济的健康发展,这种行为是件好事情。

其次,对于西安新国条细则没有涉及到敏感话题“税收”和“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贷款利率“的问题,胡总说到:“全面的铺开新政政策,有一个时间差的问题,西安关于这两点措施的细则,后期肯定会跟进出台,因为楼市调控是属于国家行为,也是重要的税收行为,西安当地的落实还需依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出具规范和完善的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