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大盘反弹能否持续 需关注地产和成交量的支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26 17:02

[摘要]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爱建证券注册分析师袁峻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爱建证券注册分析师袁峻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上周在三针探底之后,形成一根周的小阳线,如何看待?本周反弹能否持续?

袁峻:看成交量的变化,第二看整体有没有一个领涨的板块出来。目前来讲只有看地产。地产还是比较强的板块,在前期来讲券商引领大盘上涨,但是在这轮下跌过程当中券商这个地位逐渐地让地产给取代了。目前看起来地产的一些表现还是比较抢眼,所以说在未来的一个阶段我们就是要关注整个地产股的动向,我们要关注到成交量的变化,看大盘整体的成交量有没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HOT:房天下团购电波持续发声,置业掀翻优惠狂潮!铂廷刚需团购劲减22万,龙湖水晶郦城6100元/平起价礼献西安,天正银河湾一口价3800元/平。冰点价购房,还不快快行动……

相关阅读:

国务院参事:坚决打击投机 不要幻想房地产大反弹

专家热议CPI回落:防房价反弹成调控重点

10月CPI涨幅创33个月新低 防房价反弹将成楼市调控重点

房地产行业有回暖迹象 长期下跌后酝酿反弹动力

住宅投资增速一年来首次反弹 房价或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